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自己睡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自己睡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自己睡

  童年的往事,猶如沙灘上的貝殼,數不勝數。我經歷了許多“第一次”,然而第一次睡的經歷卻令我難以忘懷。

  二年級時,有一天晚上,媽媽洗完腳對我說:“暢暢,你已經八歲了,自己要學會獨立,今天媽媽不陪你了,你自己睡好不好呀?”我緊緊的拽住媽媽的手,拚命地搖頭。媽媽只得哄我說:“自己睡特別的有意思,每個小朋友睡覺時都有小天使在身旁保護她。”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,加上也想看看小天使到底是什麼樣子,就答應了自己睡。

  晚上,媽媽給我鋪好床,拉好窗帘,我躺在床上,躺在自己的小天地里,心中充滿了喜悅。我睜着眼,四處張望,忽然發現牆上有個影兒,而且總是動,很像以前爸爸看恐怖電影中出現的“幽靈”,我開始害怕了,把被子往腦袋上一蒙,把自己縮成一團,在被子里瑟瑟發抖,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口,不久,我實在憋得難受就探出腦袋透氣兒,發現那“幽靈”還在牆上,這時我的心裡“咚咚咚“地打起小鼓,便喊來媽媽,讓她陪我。媽媽聽了我的描述,看看牆上的影,又看看窗外,笑着說:“傻丫頭,哪有什麼幽靈啊,你是自己嚇自己,那是路燈下的電線上掛了個塑料袋,在風吹起時一搖一擺的影子。”我嘆了口氣,只好又接着睡。

  剛要睡着,我又隱約聽見“咣咣咣”的響聲,那顆剛剛平息的小心臟又再一次懸起來了,漸漸地,響聲越來越清晰,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了,認為有妖怪在搞鬼,我拚命地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,生怕被妖怪捉了去,那樣子活像個“木乃伊”,突然,我想起媽媽說每個小朋友睡覺時都有天使保護她,想起這些便不害怕了,可那聲音似乎有意捉弄我,不時的在我耳邊響起像是在向我挑釁,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就一下從床上蹦起來,手裡抱着枕頭裝着很勇敢的樣子,放出狠話高聲吼道:“哼,妖怪你快離開,我不怕你,有小天使保護我,識相的快離開這,否則,我把你碎屍萬段!”可是,假話終究是假話,那聲音根本不聽,還是繼續響着。事實讓我堅信自己身邊的小天使失敗了,不會來了,便委屈的哭出聲來,媽媽聞聲而到,把我抱在她的懷裡安慰我。我結結巴巴地對媽媽說:“有鬼,有妖怪,我不敢自己睡了,你陪我睡,陪我睡嘛!”但是媽媽為了培養我的獨立性,狠狠心,便一口回絕了,還給我講了很多道理,告訴我說:“世界上沒有鬼和妖怪,就算有,家裡封閉這麼好,什麼也進不來,乖,自己數星星,一會就睡著了!”我有點將信將疑,雖然不情願,但還是決定採取這種方法試試。別說,我數着數着不知不覺的就進入了夢鄉。第二天起床,我才知道昨天晚上的聲音是樓下的啤酒廠搬運酒箱子製造出來的,媽媽說的對要相信科學,世上根本沒有妖魔鬼怪。時至今日,我仍然自己睡,也逐漸學會了獨立做很多事,膽子也越來越大。

  這是我成長中最有意義的第一次,人生中要經歷許許多多第一次,有時是平坦的大道,有時是崎嶇的山路,不管怎樣,只要我們滿腔熱情去克服困難,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大片曙光。

  初二:白色夢魘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自己睡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自己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