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是一個由幼稚變成熟的過程,這其中有歡樂,也有煩惱,現在我來介紹自己的煩惱。

  鏡頭一

  “我很煩!我很煩!我很煩!煩煩煩!”每當聽到這首歌,我就會聽到父母的嘮叨,真是煩死了。“兒子,做完作業了么快來幫忙!”老媽用獅吼般的聲音喊來。我便拖着疲勞身子慢吞吞得走了過去。每當吃完晚飯,想去正在看電視的爸爸身邊一起看時,父親便開話了“就快考試了,快去複習!”我便在寫字檯上念起來。真煩啊!

  鏡頭二

  每當下午快放學時,各科課代表便去各科老師那去領命,一會兒,英語課代表來了,“今天英語作業是課本一至十單元單詞寫一遍。”英語課代表用雷龍般的吼音說到,接着,地理課代表來了,說:“地理作業是真煩啊!

  鏡頭三

  毛主席說過“健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。”我長得有些胖,這是我生理上的煩惱,跑步,我沒那耐力。怎麼辦?真煩啊!

  我是在這煩惱中成長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