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收的第一份禮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的第一份禮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回到房間,我第一看到的就是那個熊娃娃,那個熊娃娃是我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第一份禮物,也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之一,到現在我還好好的保管它呢!這個熊娃娃是我五歲時生日媽媽送我的第一份禮物。

  我還記得,那時早上,媽媽對我說:“女兒,媽媽要出去幫你買禮物,你在家好好待着,不要到處亂跑哦,免得媽媽回來到處找你!”我點了點頭,於是對媽媽說:“恩,媽媽一定要買我喜歡的東西哦!”媽媽點了點頭便出門了。於是我在家興奮地等待着媽媽回來,我左思右想,媽媽會買什麼東西給我呢?是我喜歡吃的蛋糕還是我喜歡的玩具呢?於是我貪心地想着,希望兩種禮物媽媽都買給我,但是我當時覺得媽媽一定會買給我的,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了。

  等媽媽回來時,手裡拿着一個好大的蛋糕,但是不見有什麼禮物,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看,媽媽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給你哦!”我雖然喜歡吃蛋糕,但是沒禮物我根本高興不起來,於是我不滿的看着媽媽,於是對她說:“媽媽,我的禮物呢?”媽媽看我不高興的樣子,便走進屋子,把一個大蛋糕放在了桌子上,於是對我說:“禮物買了,只是還在外面而已!”我聽媽媽這樣說,於是興奮的跑到了門口外面,只見一個雪白的大熊躺在外面,於是我高興的抱着它走進了自己的房間,把它放到了我的枕頭邊。

  放完了禮物,我就高高興興的跑到媽媽那裡,對媽媽說:“謝謝媽媽!”媽媽聽了,於是說:“謝什麼,媽媽送你禮物不是挺好的嗎?”我點了點頭,於是說:“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,我會好好收着的!”於是我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。

  每次過生日時,媽媽都會送我禮物,而然,這麼多禮物中,我唯獨喜歡的那個禮物就是那隻白熊,那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,也是讓我回憶以前開心往事的源泉。

您正在瀏覽: 收的第一份禮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的第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