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第一次感到母親的重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感到母親的重要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媽媽、媽媽!”我又一次在夢中驚醒,滿腦子都是母親為我勞碌了十多年疲憊的身影,走進母親的房間卻現已是空無一人.媽媽生病了,住在醫院裡,爸爸又去陪夜了。我走入客廳打開電視,電視節目幾乎都已停播了。此時,我感到一絲絲的涼意。淚水從我眼中湧出,我好想念媽媽,我第一次感到了她的重要。 

  對於媽媽的病,我內心十分慚愧。我的出生才使母親得了現在得病,由於我在媽媽肚子里“頑皮”,腳住了臍帶,需要剖腹產,當醫生把我抱出來時帶動了媽媽的內膜,導致內膜移位至今,需要馬上做手術。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呀!雖然母親並沒有責怪我,但我的內心還是背負着罪惡感。 

  母親不在家的日子裡,我的一切似乎都靜止了。我象被世界隔離了似的,儘管還是做以前一樣的事情,但因為母親的不在家而變得缺乏了生氣。因為要上學,所以每個星期我只能去看母親一次,看到母親一天天得康復,我的心也少了幾分自責,我天天盼着母親出院。 

 一天放學回家,我拖着沉重的腳步準備開門進去,慕然發現整個二樓走廊的空氣里都瀰漫著母親慈祥的氣息,我開門一看,母親坐在沙發上,臉上的蒼白使她更顯蒼老,我的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,我象飛蛾撲進火一樣投進了媽媽得懷抱,享受着她那特有的溫暖氣息,她和藹地笑着對我說:“我不回來還不知道你會野成什麼樣子呢!”我那冰冷的心瞬間被她溫暖了,我抱着她瘦骨嶙峋的身體才第一次感受到了媽媽的重要。 

  失去了母親的愛,你會有多少的心疼,你會感到原本屬於你的東西,現在卻要慢慢的飛走了,那種痛苦會使你心靈空虛,而慢慢開始渴望她 ??那就是母親。 

  指導老師 陸文忠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感到母親的重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感到母親的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