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眼淚成詩,天使第一次哭泣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淚成詩,天使第一次哭泣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眼淚成詩,天使第一次哭泣  

  淚水不止,泣聲,哭聲.

  絕地的溫柔,從無到有.

  ______題記_____  

  "Well I wonder,could it be.

  When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 baby .

  You were dreaming of me......"

  耳邊是M2M的《The day you went away》,心裡卻不一樣.流淚么?連自己也說不清楚,只是隱隱地作痛,隱隱地傷悲着.看到我堅強地微笑,而笑容下確實虛偽.我極力地岩石着一切的痛苦,說:"我很快樂."然後轉身離去,其實是去哭泣.抹一下眼淚,我說:"我在寫詩,寫着寫着就哭了."其實那張紙上,空白.我一筆也未動.再次,我鎮定下情緒,開始下筆寫詩,卻發現,不必我再寫什麼.淚水已是最好的詩歌.我的淚,並不值錢,一直只是任流即流,從來都是,沒有停過,也不想讓它停.可是,我抓住它的尾巴.那些詩篇,不過一閃而過......

  我或許很笨吧,那痛惜的往事,我再次流失.這回,乾脆連淚水也全物。我的世界已經灰茫,不必的冗雜,我心自靜......

  "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

 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總是美."

  Stef的《眼淚成詩》.

  什麼時候換了曲調?又是什麼時候不再流淚?又是什麼時候,我閉上了雙眼.最後一滴淚悄聲滑落.最後的詩篇,放不下了......

  眼淚,只是一種寄託.

  天使,第一次哭泣.

  於是,墮落了.

  翅膀碎了,眼淚沒了.

  我的一切,我的我,又去了哪兒?

  "讓你再回味

  字不醉人人自醉

  你的品位總是

  美."

  _____THE END_____

您正在瀏覽: 眼淚成詩,天使第一次哭泣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淚成詩,天使第一次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