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最刺激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刺激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,第一次的感覺有的很好,有的不好,我的第一次給我的感覺是特別刺激的。

  這不,十月一號國慶節來了。爸爸為了我在假期里玩的開心,就帶我去公園裡玩。我們去玩了一個非常刺激的項目,那就是過山車,這是我第一次玩,心裡總會很緊張,但我鼓足了信心,去坐了一次。車子要開動了,剛開始是一個坡,車子越上越高,坐在車上的人難免都很激動,車子終於要下去了,隨着一個遊客的尖叫,車子就滑了下去,當時我緊閉眼睛,不敢看,心裡可害怕了,車子跑得很快,眨眼工夫就到終點了,下車后心裡特激動,總想着還要再玩一次,我立刻去找了爸爸心裡激動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好刺激啊!”

  過了一會,我又玩了一個刺激的遊戲,是索道,這裡的人幫我系著了安全帶,我低頭看着下面的溝谷:“媽呀,這麼高,而且還這麼遠,心裡不由得一驚,我咽了口氣,說:“沒事的,”自我安慰一下,這人系好后就送我過去了,只見他用力一推,我就被送出去了:哇!!!感覺老好了,而且一點也不會感到害怕,我到了那邊還有一段路,所以又轉了方向,又滑向另一面,自己又一次“飛”了,最悲催的是,到終點時我體重太輕沒滑過去,結果又讓那人把我拉了過去……

  通過這兩個遊戲,我感覺到:原來第一次的感覺是這麼好啊。

  河南鄭州新鄭市龍湖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二:劉文龍

您正在瀏覽: 最刺激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刺激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