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趴在窗前,接受着雨的愛撫,涼絲絲的雨中散發出泥土的芳香。哇,太棒了,新年的到來竟是在這場春雨中到來的。窗台上的那盆玫瑰,枝丫上已長出了片片新葉,那小小的,包的緊緊的花蕾已開始綻放了。不,不,不只它一人獨放。看,快看遠處、近處,滿眼都是綠,讓你看的眼花繚亂。春雨洗凈了身上的塵埃,萬物都泛出了一層誘人的綠光,不知怎麼回事,我心潮澎湃,想擁抱着大自然,緊緊地,永遠不放開。

  透過雨幕,那春雨籠罩的大橋上,五顏六色的雨傘組成了一道緩緩移動的彩虹,人們在春雨的沐浴下,走向了工廠,開始新的一年的工作。俗話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天之計在於晨”嘛!

  下吧,春雨!盡情地下吧,大自然會因你而變得富有生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