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拖着一條五彩繽紛、萬紫千紅的長裙來到我們的身邊。

  迎春花妹妹第一個歡迎春姑娘,她開出了金燦燦的花朵,美極了。迎春花姑娘把春姑娘到來的消息告訴了牽牛花。牽牛花高興極了,她爬上了滕,想看看春姑娘,她看見春姑娘這麼美麗,不好意思地閉上了花朵。春姑娘看完她后,又到別處去了。牽牛花帶着她的喇叭到處宣傳着:“春姑娘來啦!春姑娘來了!”春姑娘到柳樹妹妹家,幫她理理頭髮,顯得格外神氣。春姑娘又到了桃樹姐姐家,她給桃樹姐姐打扮了一番,插上了粉色的花朵,漂亮極了。小燕子也送快遞來了,萬物都知道了春姑娘的到來,他們都在花園裡聚集,小動物也睡覺醒來了。

  田野里,農民伯伯也忙着插秧了,是的,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剛起頭兒,有的是功夫,有的是希望。

  在着奼紫嫣紅的季節中,我們要制定好計劃,珍惜大好春光,去為自己的願望而奮鬥。

  我喜歡春天,春景是美的,她擁有碧綠的絨毯,多彩的野花,高大的樹木,碧藍的湖水。春的旋律是歡快的,她擁有小溪“嘩嘩”、樹林“沙沙”。我愛春天,因為春天充滿着希望和曙光,春天是全新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