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的腳步聲近了,春姑娘的腳步聲響了,春姑娘的腳步聲來了。微微的輕風把柳條兒吹得擺動起來,細雨綿綿,被滋潤着的小草也不自覺地探出頭來,世間一片綠色,春意盎然。

  當柳兒綠了,當花兒開了,當草兒嫩了,你是否知道萬物復蘇了。春天就是這樣,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,新的能量。春天的早晨便是如此之美好,晨起的薄霧給世界換上了新穎的外裝。大地復蘇,展開雙手擁抱新的一天明媚的陽光,小草兒敞開胸懷,讓露水盡情玩耍。空氣如此清新,四周都是綠草綠樹,當你走在路上時,感覺天上人間一樣美好,朝陽徐徐上升,陽光溫暖萬物,出乎意料的溫馨!

  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”針狀的雨密密麻麻地下着,意外的涼爽!雨絲細細地飄拂在臉上,給人一種淡淡的涼意;雨絲細細地飄拂在衣服上,密密的、柔柔的,使人覺得心底也湧起一縷溫情。夜晚的雨景更是美妙,無聲無息地籠罩、滋潤着萬物,就像一位慈祥和藹的母親,默默無聞。外出的人紛紛打開五顏六色的雨傘,鑽進雨簾。紅棉樹開花了,燕子在雨中飛來飛去,還有一陣陣風,連泥土也散發著芬芳。

  春雨無聲,春光燦爛。藍天白雲,綠樹紅花,鶯歌燕舞,流水人家……怎麼不叫人陶醉呢?

  花兒是春天的使者,它為春天增添了無限魅力;草兒是春天的衣裳,它為春天披上綠色的新裝;鳥兒的歌唱是春天的聲音,萬物也為春天增添了幾分勃勃生機。

  春,這一美好的季節;春,這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;春,這一令人陶醉的季節。怎能不讓人喜愛呢?

  初二:幽游櫻

您正在瀏覽: 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