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儘管剛剛經受過肅殺的冬風,這裡依然一片蒼翠蔥籠.十來枝扶疏搖曳,再初升的陽光下,灑出一片淡淡的影子.再竹子下還開着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,紅的,紫的,黃的……她們都擺着優美的姿勢,似乎在迎着太陽公公的來到.一陣微風吹過清清涼涼,舒服極了.微風姐姐把蒲公英妹妹吹走了,蒲公英妹妹飄飄揚揚的,似乎給母親一個飛吻.

  我繼續前走,走到一個分岔口,一邊是幽靜的小路,一邊是色彩繽紛的小路.我選擇了色彩繽紛的小路.走了沒多久我眼前是一片嫩綠的秧,是多麼清爽,令人心礦神怡.頓時,我覺得和大自然合在一起,呼吸非常順暢,心境非常平靜.我安靜地走過了這一帶.

  走的有點累,坐樹樁里,觀賞着日出.剛才已是有點光線,現在已經由金色變成淡紅色,天空似乎被藝術家塗上了淡紅色,是多麼啊!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,慢慢兒,一縱一縱地,使勁兒向上升.到最後,它終於衝破雲霞,完全跳出來了.顏色真紅的可愛,一剎間,這深紅的東西發出奪目的亮光,我的眼睛有點發痛,它旁邊的雲也突然有了光彩.

  看了日出,我繼續前進,突然,這裡下起毛毛雨,他們落在我的頭髮,肩膀上.我緩緩地打開傘,細心聆聽,他們似乎在歡笑,在歌唱.這就是地球媽媽的乳汁,是孕育大地的乳汁.地球媽媽是多麼偉大,多麼無私,她孕育整個地球的兒女,使他們衣食無憂.地球媽媽,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!

  雨越下越大,我也急着回家,但是,我是多麼依依不捨,我想再這裡多留一分鐘,那怕是一秒鐘也可以!因為這裡太美麗了!謝謝你!春姑娘!

您正在瀏覽: 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