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慵懶的冬季在震天的爆竹聲中漸漸遠去。在歡樂的熱浪里,在吉祥的祝福聲中,春天悄然而至。千年的循環濤聲依舊,春天淡淡的溫柔里無法隱藏的美麗。溫暖而不灼熱,明媚而不妖邪,寬容而不凌厲。她用坦然寬厚的笑容,解析所有的老繭和血泡,解析所有的期待和嚮往。 

  這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,所有的希望都在這裡萌芽。春風輕輕地吹化了冰雪,吹散了薄霧。春天的歌聲穿過疊嶂的塵世,吹綠了石縫中的小草,江邊的樹木和庭院的青苔;唱來了南飛的大雁;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······唱出了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。 

  曾有多少次。當俊俏的少男們追逐着她時,她卻害羞地藏在柳絮下,自己那顆熾熱的心讓柳絮有了生命。曾有多少次,當純真的孩童圍繞着她歌唱時,高興得緋紅的雙頰把地上的花染紅。曾有多少次,她用溫柔的愛,融化了傷心的冰雪,化眼淚為笑聲。 

  夜闌人靜,萬物都在夢鄉里沉睡。唯有春徹夜不寐,時而歌唱時而嘆息。她長長地吁了一口氣,卻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。她帶着沉重的心情來到郊外,“留連戲蝶時時舞,自在嬌鶯恰恰啼”卻讓她綻放美麗的笑容。是否到了夜晚,春就會成為那詩的化身,花的精靈的黛玉啊? 

  每當春站在河邊,她就會用絢麗的晚霞做胭脂,塗紅嬌媚的臉蛋,用金色的夕陽做長裙,套在柔韌的腰肢。然後向小河哥哥要一朵浪花,插在自己的秀髮。 

  春,散發出少女的青春,綻放出迷人的笑容。在她的歌聲中,唱出了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