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光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光美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而明媚時而細雨霏霏的天氣催生一路野花綻放;

  新生的嫩綠草葉兒彎下腰親吻着創造它的大地;

  玲瓏小巧的鳥雀飛上細長的枝幹上賣弄着自個兒清脆婉轉的喉嚨……

  天地為何春光旖旎?因為是她來了——春兒踏着羞澀的腳步,悄無聲息地來到了人間。

  聽見那輕微細小的聲音了嗎?那是迫不及待地想降臨於人世的小生命,是對新世界的渴望,並無夏的煩躁,反之,是輕柔得如女子的孱弱。

  看見那波光粼粼的河面了嗎?河面上十分有規律地出現了一層層淡淡的漣漪。金色的陽光透過重重阻礙投射向河面,它懶散的睡着,使柔和的河面平添了幾分神秘與神聖美。

  聞到那沁人心脾的花香了嗎?那淡而不失孤傲的香——櫻花,幾株櫻花正孤獨而熱切地綻放,幾天後悄然落成一片白;那淡雅的幽香——桃花,漫天花瓣洋洋洒洒,輕柔,婉約,彷彿置身於“世外桃源”之中。貪婪的吮吸着種種花香,濃烈,幽雅……千姿百味,不能自己。

  摸到那粗壯挺拔的樹榦了嗎?上面寫滿了歲月的故事痕迹,樹榦上的條條傷疤就是歷史的見證者,記憶在時光里沉澱,埋葬……誰又知曉,無人可知。

  千姿百態的柳條得意地動腰身,似婀娜多姿的舞者,妖艷地翩翩起舞鳥兒們以樹榦為舞台,以陽光為燈光,雖無歌廳那般,但大自然的更絢爛,自然。自然之聲勾勒出春的本質,歌出春的靈魂……春的美,說不完,訴不盡。

  東風解凍,霧色遮峰,萬物復蘇,草木萌動,春暖花開,鶯飛草長,春梅如豆柳如眉,日長蝴蝶飛。

  春來也!

  初二:李永樂

您正在瀏覽: 春光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光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