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季最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季最美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季,一片生機勃勃,萬物復蘇,春意盎然。瞧,隨着“春姑娘”的到來,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,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,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。

  我喜歡在春季欣賞大自然,因為這時,舉目望去,都已是綠蔭蔭的一大片,有翠綠色,墨綠色,黑綠色,茶綠色。呵,綠的山,綠的水,不得不使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  吹拂過綠葉的風,變的格外溫柔,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,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。微風中,它們輕輕搖曳着,害羞地露出了笑臉。

  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,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,看看那廠房與街道,春季煞是惹人喜愛。你看,街心花園中,百花爭艷,奼紅焉子,競相開放,可真是美不勝收呀!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。

  春季,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。春季像一個天使,踏着愉快的腳步,翩翩來到人間。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,鼓動着飄逸的風情。春季像一位畫家,塗滿了蓬勃的色彩。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,如夢般甜蜜,如酒般香醇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季最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季最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