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節“樂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“樂”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春節“樂” 

  爆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。千門萬戶瞳瞳日,總把新桃換舊符。不知等了多久,春節終於來臨。我心中日夜期盼的年終於來到了人間大地。每次過年,年的韻味是那麼的重,每家每戶們忙着準備過年的所有事情。“辦年貨”、“購置過年用品”、“貼窗花”等等事情人們忙的不可開交。 

  過年,無疑是小孩心中最美好的節日。因為每次過年,親戚長輩都會塗個好彩頭,給兒童們送上過年最真摯的祝福和一個個分量不輕的大紅包。09年的春節,我是和爸爸媽媽在老家度過。我在除夕那天的早晨來到了老家。我們個個是衣冠楚楚,每人都穿上了嶄新的新衣、新褲和新鞋,那個樣,人甭提有多帥/漂亮了! 

來到老家,我們一個個與親戚長輩們攀談着。語言中講得最多的就是新年祝福了。我熱情的跟親人們打招呼,看到正在廚房裡忙活的大媽媽,我說了句:“大媽媽,祝你人旺氣旺身體旺,家興人興萬事興。”大媽媽臉上顯出了燦爛的笑容,隨後給了我一個“大紅包”。 

  除夕夜的晚餐,俗稱“團圓飯”。我和家人們歡聚在一起,興高采烈的品嘗着每一道菜的意義和它帶給我們的幸福。 

  晚上八點,每年最受廣大人民喜歡的電視節目“春晚”播出了。我們歡樂地觀看者每一個節目。王菲的“傳奇”令人還想聽第二遍,趙本山的“捐助”讓觀眾捧腹大笑,有眾多兒童合作演出的“玩具店之夜”體現了兒童們的童真與哪一股清純的稚氣…… 

  我們看電視節目直至1時多,連月亮都早早入睡。第二天醒來,全村的居民們都帶着小孩走街串巷,到親戚家拜年,是那們的熱鬧,是那麼的快樂,足以用“喜氣熱翻天”來形容。 

  年,是快樂的年,是豐收的年,是喜悅的年。我渴望,我渴望,渴望下一次年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“樂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“樂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