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節記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記憶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起床啦!趕緊起床啦!”隨着媽媽的吆喝聲夾雜着一陣陣鞭炮聲,我睜開了惺忪的雙眼,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新衣,聽見客廳有嘈雜的喧鬧聲,就知道家裡來客人了,一想起壓歲錢,我心裡就有了無名的衝動,使我馬不停蹄從房間奔到了客廳,來到客廳,客人卻已經走了,心想:都怪我太貪睡了,錯過了一筆“大交易”我滿是無奈,看着弟弟那雙賊賊地眼神和他手裡的五百塊錢,我心裡那個火啊,直直地往上竄,真想把錢全部拿走,沒辦法,再接再厲吧,呵呵。我乾笑了幾聲,徑直走進了廚房,肚子也咕咕地直叫喚,我捂着肚子,看見媽媽正在盛餃子,我急不可待地拿起筷子就吃,因為我太餓了。實際上我並不愛吃餃子,但今天我竟把餃子全吃完了,我激動啊!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三鮮餡的餃子。吃完餃子后,我和弟弟在家裡等客人,而哥哥嫂子和爸爸媽媽去別人家拜年。我們就在客廳里等啊等,實在是閑得無聊了,我對弟弟說:“要不咱倆比賽吧,看看今年誰收的壓歲錢最多了。”他一邊炫耀着手中僅有的五百塊錢,一邊對我說:“反正都是我贏,你覺得有這個必要嗎?但我還是想和你賭一把!”說完之後,我穿上鞋推着我的山地車就去走親戚,心想:想跟我比,他在練兩年吧。第一站,我去了大姨家,大姨正在看電視,看見我來了,就給了我五百塊錢,心想:寧耀欣,你等着吧。第二站,去了二姑家,她家在小區里我怎麼敲門都不開,應該沒在家吧,我只能去三姑家,到了她家,三姑和我表姐好像正要出家門,正好被我碰個正着,我暗自慶幸,三姑毫不猶豫的給了我一千塊錢,我心想:這次我真的會贏啦。我謝過三姑,恬不知恥屁顛屁顛地跑到大伯家,我大伯和大伯母正在那裡說話,我心想:他倆一人五百,我又賺了!心想:寧耀欣你完蛋了。

  回到家,看見他正在炫耀不知誰有給的五百元,心想:還在那炫耀呢,真不嫌丟人,我把剛剛有的兩千五百塊錢拿給他,他頓時呆若木雞。

  我贏了,這年過的真痛快!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:寧恬恬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記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