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滑旱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滑旱冰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小的時候,玩過許多東西,但有一件東西是我感觸最深的,那就是旱冰鞋。起初我對這東西一點都不感興趣,可是到後來我就不知不覺的迷上了他。

  記得在我13歲的時候,我就看鄰居家的朋友滑旱冰,我就對他說,這麼大還玩這麼幼稚的遊戲丟不丟人。他說,這還幼稚,你會玩嗎?我說這還不簡單,於是我就脫下鞋要穿旱冰鞋,誰知剛穿上還沒等站起來就卡了一個大跟頭。他說,就你這手還滑旱冰。我心想好你等着我一定要比你滑的好。

  第二天,我就哭着喊着讓媽媽給我買旱冰鞋,媽媽沒辦法只好給我買了,剛開始我的胳膊腿都卡壞了,可是到了後來,我就能不卡並且還能滑的挺快。

  自從有了這件事,我就悟到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什麼事不能想得太簡單。

 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南樓中學初二:90后小子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滑旱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