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天花會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花會開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花會開 

  天仍是灰濛濛的,雨欲停還休,滴滴答答地敲擊在心上,聲聲有力,字字無聲,在胸膛中轟鳴震響。 

  我沒打傘,任雨打在發上,肩上,衣上,水滲進了衣衫,陰冷得剛好。早春的寒意侵略性地蔓延進了大腦,將所有記憶一一凍結。吸吸鼻子,還是透不過氣,車輛,行人與淚水交織,層層疊疊,模糊又漸近清晰,搖晃着,忽然如霧般消散,墜入深淵,沒有聲響。 

  “喂,嗯,媽,71分,是,行,我會努力的,好,再見。”呵,努力,我又能怎樣努力?!難道這還不夠嗎?! 

  窗外的雨清冷地敲擊大地,鏡子中的自己,雙眸空洞得讓人心疼,這春天還真是比冬天還冷呢!屋后的玉蘭樹還是不開啊,它也怕了這天,這春么?呼吸漸漸急促起來,呵出一縷縷白氣,鏡面上凝結了哀傷。罷,罷,罷,終究再努力吧,春天到了,畢竟已經到了,不是么,這花,遲早是會開的。 

  又是一個雨天,諷刺意味的,成績又下來了,依舊不理想。春天真是越來越寒了,嚇得花都不敢開呢! 

  我拚命搖着頭,想把煩惱甩出大腦,摁摁火辣辣的太陽穴,想就這樣倒下去,無聲無息的倒下去,安然地睡上一覺,嘴角,能掛着笑。 

  市中心的鳴笛聲隔離了世界,站台上人很多,無一例外地笑着。他們的春天,大概早就來臨了吧。好一幅“眾人皆喜我獨悲”! 

  “喂,嗯,媽,比上次好點,是,回去我再多看看,好,再見。”成績是進步了點呢,凌亂的思緒中找到一個笑的理由,扯動嘴角,笑得很牽強。 

  從車站走回家,雨似是小了些,毛毛細雨飄灑着,寒意減退些,呵,這雨,會不會也快停了呢?而這煩惱,也是時候伴着花開一掃而光了么? 

  燈光下,書桌旁,門窗外,微妙的變化愈演愈烈,我分明是窺見了那場盛世繁華的綻放啊! 

  次日清晨,絲絲花香摻進了空氣,睡眼惺忪,不覺向窗外一瞥——整個人為之一振! 

  花,綴滿枝頭,競相開放,嬌艷吐納,這般絢爛,如此振奮!它們嬌笑着,招展着,炫耀着,將積蓄了整整一個早春的力量迸射於一朝! 

  春天到了,花開還會遠嗎? 

  我襲一身花香,將未來的路芬芳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花會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花會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