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天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頌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是什麼?

  是那點新綠與翠綠的交錯;是那場雨與那風的相遇;是那群鳥兒與蟲兒的舞會;是花兒與蜜蜂的相戀。

  “吹面不寒楊柳風”,是春風的溫暖,風的愜意,吹走了冬日的寒冷,獨自佔領全城,享受生活的樂趣。如此的春風,真是“春光懶困倚微風。”

  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”是春雨的懂事,在春風戰勝寒風,並喚醒長埋雪底的小草小花,躲藏良久的蜜蜂蝴蝶,還給予“新”的洗禮,是不是像“南朝四百八十寺,多少樓台煙雨中”呢!

  “萬紫千紅總是春”,春的美是清新脫俗又不失嫵媚’是風情萬種,卻又不失端莊,春又好比一個青年,是志向遠大,是蓬勃發展,是生命的開始,是衝動,是朝氣,更是勤勞,更是奉獻。

  瀟洒成熟那是秋,查是夏的過渡,秋是冬的過度,春的忙碌與稚氣,不同於秋,自然春的愜意也不同於秋的悠閑。

  “春種一粒粟,秋收萬顆籽。”又是春,美中的又一景,經過耕耘就會有收穫,而現在就是一年之際,更應抓緊時間,不斷努力。

  春不正如我們一樣,乃一生之際,所以,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像春一樣,勤勞學習,美化自己的修養內涵,為了春天之後秋天的收穫——獻身一切,為祖國發展而鬥爭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