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天正是讀書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正是讀書時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年之計在於春,在經過夏、秋、冬各個季節的考驗,春天再次來臨。春天的到來,讓人心情愉悅,使人舒暢。時間如水流嘩嘩流淌,唯有書香永留人間。 

  在春天,每天都有鳥兒與你一起朗讀,陣陣風帶着花香陪伴着你,使你感覺不到寂寞,感覺不到孤獨。朗朗書聲與天地間萬物構成了一篇精彩的樂章,大自然也會忍不住在暗地裡叫好。 

  書海浩瀚,你如一葉孤舟,漫無目的地漂泊。在春天的書海中最是容易渴了,渴了就喝海水,如饑似渴,越喝越渴,越渴越要喝。恨不得要把海水全喝光。春日的世界是最美妙的,假如在這時品嘗海水,先苦,后咸,再慢慢變得美味,又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經驗。既增長了知識,又獲得了經驗,就是一舉兩得之事。 

  春天,既沒有寒風的刺骨,也沒有火爐似的炎熱,使人心情舒暢、精神抖擻。班主任說:“在這不冷不熱的天,又有這?好的環境,不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嗎?所以說現在要珍惜時間……” 

  春天來了,你一定也想要體驗苦后甘甜的美妙吧,此時我們都狠興奮。?時岡謨邢薜氖奔淅錚?劣澇抖斂煌甑氖欏 

  活到老學到老,春日,不正是讀書的大好時光嗎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正是讀書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正是讀書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