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之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步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的腳步,這算是進了。春天,總感覺來得很晚,一直沒有特別深的感受,因為總沒有一些特別深的印象,所以總以為這不是春天。對春天,大家用的最多的詞就是“百花齊放”、“萬紫千紅”吧。可在我的身邊,並沒看見“百花放”,所以對春的感覺也不是那麼深刻。也就是今天,在校會上,無意間,我看見了校園中的柳樹。幾天未仔細看,那柳樹竟就長出了嫩芽。那嫩芽擁有淡綠色的衣襟,很是漂亮。也許是看多了吧,以前也未注意這柳樹的一點一滴,想來也是十分慚愧。我明明與柳樹同生活在一個校園裡,竟也那樣吝嗇,不肯花一秒看那柳樹一眼。當真不是大度之人。原是我不對,竟也看膩了那柳樹,我也是忘望了,任何事物,不管多平凡,也會有它驚艷的一面。柳樹,你原是春的使者,踏着春的腳步,告訴早已將春忘卻的我,這是美麗的春。以平凡的口吻,述說著你不平凡的生命。

  初二:驚霜自笑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