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之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秀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成中學 冰雪怡欣 

春天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姑娘,她穿着彩色的紗裙來到人間,把沉睡的大地喚醒了。 

春天是一位美術師。她在空曠的原野上空描繪出一片片綠色的地毯——草坪。潺潺的流水在她的筆下流過山川。活潑的鳥兒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曲子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嬉戲。蜜蜂在忙着采蜜,開始釀蜜。 

春天是一位設計師。她給柳樹姑娘設計了長長的髮辮,還給她綴上了嫩綠色的發卡。她給百花設計了五彩繽紛的衣裙,那些裙子的色彩:紅的像火,黃的如金,白的似雪,粉的若霞……讓花們在風姑娘的伴奏下翩翩起舞。 

春天是一位音樂家。她為小溪譜寫了“叮咚”的歡快小調。為大地譜上了輕柔優美的圓舞曲。為森林奏響了雄渾高昂的交響曲…… 

啊,春天是多麼美麗,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