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奮鬥青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奮鬥青春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晨曦就這樣,在門口不斷地徘徊着,徘徊着。但始終不見那個熟悉的背影出現。本想要放棄,但是又對自己的眼光和直覺的確信,她還是決定再等!

  她在旁邊的花廊做了下來。並且在心裡默念着,要如果十分鐘后還是不出來,我就走!

  時間一分鐘過去了,十分鐘也很快的!過去了!晨曦還是有種不依的表現,但是,天色實在是太晚了,她也不得不!

  ......

  晨曦終於決定要回去了!起身的那一刻。坐在裡面的州煌也出來了!但是很可惜,晨曦卻是頭也不回地走!他們這兩個也就錯失了這麼一個相識的機會!

  晨曦感覺到自己的傻。於是開始自嘲!但又出於實在是太餓了,她不知不覺也走進了一家餐館!

  在這裡,她貌似又看到了那個背影!但是,她卻不想要去追了!她傻傻地對自己說怎麼可能!

  匆匆地吃完飯想要走!在付賬的時候,一個電話打來。

  “喂!晨曦。你哪位?”晨曦看也沒看就接了!

  “姐,是我吶!我給你寄東西了!但是,當時我忘了填你的號碼!所以,本來想要給你個驚喜的,沒想到!好啦!你現在就去你們公司看一下,好嗎?”晨曦的妹妹美藝在電話裡頭說。

  “真的啊!那我現在過去哈!”

  “嗯嗯嗯!我的姐姐!哈哈!別讓我們的快遞員帥哥給等久咯!”美藝說。

  “恩恩吶!不會啦!我現在過去!”晨曦很匆忙地走了~

您正在瀏覽: 奮鬥青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