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歌舞青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歌舞青春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春,我們的舞台。微笑、自信、活力、我們的風采。舞台的背後,我們歷經風雨;台上,我們歌舞青春。

  青春,我們珍惜一點一滴,我們用理想填充時間。因為時間,就可以不斷的嘗試和改進;因為年輕,也就充滿了未知的可能與欣喜,一切盡在掌握,一切又剛剛開始。“年輕沒有失敗”一切的挫折都有翻本的機會。

  微笑─歌舞着青春。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,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。為擁有青春而笑。大海如果缺少了巨浪,就會失去其偉力;高山,如果缺少了險峻,就會失去其壯觀;生活,如果一帆風順,就會失去其魅力。人類,如果缺少了微笑,就會失去其青春。舞台中,我們總會流露我們的微笑,那是我們堅強,我們擁有青春。

  自信─歌舞着青春。在困難面前我們從不低頭,我們總是昂首前進。我們攜手困難,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綻放異彩。我們用台下辛勞的汗水,換回舞台上短暫的展示,絢麗的舞姿演繹着我們不羈的自信。讓我們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,將這自信變幻為我們的習慣,永久的保留。

  活力—歌舞着青春。活力,迸發著我們的青春。正是有青春,才有活力。正是有活力,才體現青春。在舞台中,我們展現我們的活力,揮霍我們的汗水,只為換來熱烈的掌聲,只為換來一場完美的結果—完美的青春之舞。用活力去迸發青春,青春的汗水才揮霍的洒脫。

  因為微笑,所以自信;因為自信,所以活力四射;因為活力四射,生活才如此美麗。以青春的名義去狂想,以青春的名義去奮鬥,以青春的名義去擁抱未來,不管現在多麼不如意,只願相信,有夢就有希望,有青春就有未來。我們告別了少年的懵懂。青春,實在是人生夾縫裡的一塊湛藍的天空,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!讓我們歌舞屬於我們的青春!

  柏塘中學二年級:黃曉斌

您正在瀏覽: 歌舞青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歌舞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