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關於春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春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手裡輕輕捧着一本關於春的書,陽光透過窗戶,灑在身上,於是我的身上便有了一種獨特的氣息——那是一種關於春的味道。微風與我擦肩而過,敲響了我頭頂上的圓舞曲——那是關於風鈴的故事,

  在那個美麗的春天。

  用手輕輕地推開窗戶,陽關在一瞬間全鑽了進來。初升的太陽總是那麼清亮,暖暖的。春總是來

  得那麼突然,那麼不經意。又是一陣微風從我頭頂上掠過春的故事吹遍每個角落。在這個春的故事裡,沒有什麼比在剛融化的雪地上發現一棵小草而更為驚訝;沒有什麼比一滴春雨落在額頭上更為興奮;沒有什

  么比知道春地來到更為喜悅;沒有什麼比了解春的故事更為珍貴。春的故事在我腦海閃爍着。

  春雨下,我正旋轉着一把小花傘,光着腳丫,獨自走在一條小路上,嘴裡哼着一曲春的小調,跳出一串串春的小腳印。在這個清爽的春天裡,春的歌唱進了每個人的心裡,我也跟隨着春的腳步,尋找着自己的春天。

  一個淡淡的午後,陽光依舊那麼明媚,手裡又捧着那本關於春的書。一縷微風把我的書打開了。

  暖暖的陽光為我照明;甜甜的花兒為我綻放;歡快的鳥兒為我歌唱。春的故事,我快樂的夢。

  油菜花開了,它笑得那樣燦爛,黃燦燦的,為了那春的風,它燦爛地開着。我輕輕地折下一朵小油菜花,把它放在那本關於春的書里,我愛這種淡淡的香。

  一個不小心,我把自己遺忘在那個春的故事裡……

  錦屏民中初二:鄒雯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春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春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