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過去·青春·未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去·青春·未來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都曾被時間擊潰過。笑過了,痛過了,現實卻變得矛盾了。——題記

  最後一滴冰晶化開在嬌嫩的綠芽上時,新生的生命捎來最初始的春的消息。草葉混着泥土的清香就這麼微微掠過鼻尖,不見其影,只留一道餘韻縈繞鼻尖。

  忽的兩隻春燕低低飛過頭頂,剪刀似的尾巴像要剪掉一段春風。

  天空帶着它春天特有的蔚藍,就連一絲一縷的流雲也不舍染上那樣無瑕的空。幾隻形態各異的風箏悠悠飛了上來,只是扶着風,靜靜的,靜靜地停留。

  為什麼不繼續高飛?為什麼不移動腳步?

  風箏與線,束縛與羈絆。似乎怎樣都說得通,沒有了箏線,風箏是自由了?還是隕落了?

  那我們呢?我們和父母呢?曾經在他們的庇護或縱容下的我們,想象着美好未來的我們,囂張叛逆地想掙脫掉以保護之名而修建的“牢籠”,被傷得鮮血淋漓之後再回到所謂的牢籠里養傷罷了。

  也許會想着就當做一次歷練吧,哪裡有人沒傷過痛過失敗過?在時間帶着倒刺的洗禮之下,我們學會了纏好繃帶,然後享受着痛楚。卻始終沒有麻木。風雨讓我們的生活不再那麼平淡,我們的青春需要冒險。

  成長的樓梯太短了,轉眼間青春就來了。

  房間布局沒有變,只是哪個角落都找不到粉紅色了;動作自然沒有變,只是之後會回顧是否優雅;表情陽光沒有變,只是心裡對外界多了一絲嚮往和防備;心情沒有變,只是看見落葉會感嘆着世間萬物輪迴往複……

  記得誰說過,不變的只是變化。我們不知道未來到底有多未來,也不知道我們會有怎樣未來式。

  也許直到時間為生活畫上一個不算完美的句點,我們也只能回顧轟轟烈烈的時代,因為太過平淡的過去總是會讓人淡忘的。

  所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吧。不瘋狂的怎麼叫青春?不跌倒的怎麼叫成長?

  不需彷徨,無須沉默,在青春這首變奏曲中舞出自己的風格,唱出自己的風采,這就是你的舞台。

  生活在父母的祝福中,老師的希望中,同學的包圍中,我們難道可以說我們不幸福嗎?恣意揮灑汗水與熱情的我們,難道不幸運嗎?趁青春的線還在延續,請握緊手中理想的風箏,迎風放飛它!

  過去已經變成回憶,今天卻仍在繼續,還有未知的未來迎接着我們。努力!努力!抬眼向遠方望去:

  一縷金色的陽光穿過林蔭斑駁,

  幾點散落的光圍繞水池跳躍。

  池底沉寂了落紅秋葉;

  天空包容了流雲舒捲繁星閃爍;

  空氣醞釀了草淡茶香;

  清風拂落了晶瑩晨露寒季桃花。

  ……

 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?

  傷口結痂了淚還沒幹嗎?

  回憶都散了未來還遠嗎?

  初二:君七

您正在瀏覽: 過去·青春·未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去·青春·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