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開往春天的火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往春天的火車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(一)

  藍藍的天,清澈而透明,陽光在無雲的日子像母親的愛灑向地面,輕輕的秋風撫摸着我的臉頰,掀起我微卷的髮絲。

  我抬起頭,琉璃般的陽光透過手指,射進我的眼裡,讓我不由自主地眯起了眼。

  (二)

  明亮的候車廳里,人來人往,如穿梭的夜燈,彼此平行而過,時而看到相逢的親人相互擁抱,時而看到分手的戀人追隨對方的背影消失在玄關。

  耳機里迷漫着輕音樂,高高在上的顯示屏滾動着車次時間表,一切閑的繁忙卻又悠閑。

  (三)

  越臨近發站,車廂里越是井井有條的樣子,大家似乎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從慢慢的徘徊轉向安靜的就座,等待着火車緩緩開起的那一刻。沒有先前的擁擠和喧鬧,旁邊兩個歐巴桑一直聊個不停。

  (四)

  心裡,純白屬於幸福的顏色。時間在景物飛逝中度過,透明的窗子模糊得到映出我的側臉,耳機想起輕柔的音樂,像催眠曲般流淌在我的耳間。

  人們靜靜的呼吸這,聞着時間的香味,回憶這平靜的四個小時,心間流淌過一件件往事。我側過臉,再看向窗外的景色,媽媽眼綠色在視線里漸漸消失,列車如血液一般流過,帶着沿途的媳襲風塵。

  (五)

  列車的音樂,變成廣播員清亮的嗓音。那一刻,懸窗外的倒影變得很淡很淡。

  離開火車的一瞬間,夕陽的光芒溫暖的灑在我的身上,我抬起了眼,看着依然清澈的藍天被金黃色染透……

  初二:劉曉沁

您正在瀏覽: 開往春天的火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往春天的火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