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梅*那萍*那青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梅*那萍*那青春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嗨,大家好啊,今天俺想跟大夥聊聊我的同桌哈,好想說一說真實的她,可是我怕說出來后.....花顏不保啊.....55555....這個世界實在是太黑暗了阿...(我捂着手上的九九八十一個傷疤,感嘆道) 

  “哈,看我無敵九陰白骨爪,瑪麗瑪麗轟…...”陰風吹過,我知道不妙了..“哇唉喲!!”慘叫聲...-_-||這個阿梅啊,真是的,又在背後搞突然襲擊,我已經忍了N次了..而且這一次竟然是發生在我最至愛的的小荷白雲飄飄網上....真是丟面子啊... 

  梅:“怎麼,不爽嘎,小屁屁孩,我捏捏捏....(本人的臉已嚴重變形)誰叫你在這裡散播謠言的阿,我還有沒有立足之地啊我↓#&@Q§... ̄_ ̄

  作者:"哀,好啦好啦,保證不亂說話行了吧,快回去吧你,(低語:這還有沒有一點人身自由權啊蒼天!)我這才剛發第二篇文啊,你就讓我清靜點行不,快回去吧.... 

  可愛的梅:"算,這次放過你,告訴你,下次再這樣,我可出招了阿...瑪麗瑪麗轟,我走勒..哇哈哈~~(冷風捲起幾片凋零的樹葉,頭頂烏鴉飛過,傳來幾聲乾巴巴的叫"嘎...嘎嘎””)

  唉,讓大家見笑了,梅第一次出場就搞成這樣,真是的~~~可能這是遺傳的原因吧(啊?),還是觀世音菩薩哪句經念錯了,笨笨的我攤上一個不太正常的同學,可憐哪可憐!

  其實梅是一個很特別的人,平時凶里吧嘰的,總是揮舞着她那大鉗子似的手,到處掃蕩,所到之處,哀鴻遍野啊~~~還有...這娃,見面時問候的方式忒有特色,本人為此附小詩幾句-------"千里之外,耳朵震壞,走近一點,抱個滿懷,悠哉游哉,此女不賴~~””每次見面,總是把我整個人都抱了起來,試想,在書香四溢,高度文明兼社會主義的示範點的學校里做這種動作,回頭率那是相當的高....惹得方圓一平方米內的一位仁兄道,"我也好想抱抱哦!””尷尬死我...梅的熱情把俺的形象都給毀了...唉,發顛時的梅就是這樣的嘍---------讓我無以言表的梅-_- 

  更然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----------這個梅子閑着沒事竟然在收集糖果屋,嗌喲,這是個什麼孩子嘛,這麼恐怖,猜不透喲,糖果屋怎麼會被她青睞上捏,看來米拉米亞的坎坷命運從此要開始了.....(但願不要被肢解的太厲害了,能成人形就行)...但做為朋友,依然得祝福梅子,祝你的畫途一帆風順呵,萍子會永遠支持你的!.. 

  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朋友,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朋友--------梅子 

  那流星de美麗弧線給人們帶來了幸福和甜蜜…… 

盼我們快樂de遊樂場永不散場,盼我們幸福de旋轉木馬和摩天輪永遠轉動著,盼甜蜜永遠de相伴著我和你,更盼望下一期de糖果-------糖果屋物語~~

您正在瀏覽: 那梅*那萍*那青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梅*那萍*那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