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品味青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味青春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倚着窗戶,凝視着蔚藍的天空。一陣微風吹拂在我的臉上,我的思緒越飄越遠……

  初一,是一杯可樂

  13歲的我信心滿滿地踏入了中學的大門,對初中三年的生活充滿了期待。

  在學校,老師總是要求我們這,要求我們那。其實,我都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,但我就是情不自禁要叛逆一下,畢竟“人不輕狂枉少年”嘛。於是,我也“隨波逐流”了:上網聊天成了家常便飯;明星、潮流是我們的課餘話題;娛樂、嬉戲是我們最大的樂趣……初一的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,頗為精彩。

  呵呵,初一似乎是一杯冒着泡的可樂,冰涼透心,好喝極了!

  初二,是一杯加了鹽的咖啡

  常言道: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我不用苦等幾十年,僅僅一年,就體會到這句話的“真諦”了。初一時的我實在太放任自流了,白白浪費了那麼多時間。由於初一基礎沒有打好,現在到了初二,學起來實在有些吃力,再加上多了科目,學習任務也相應加重。那一本本厚厚的練習冊猶如大石頭一樣,壓得我們有點喘不過氣來。我多次暗自對自己說:“初中的時間已過了1/2,再不努力,那就遲了……”

  啊!初二是一杯加了鹽的咖啡,苦中帶點與眾不同的咸澀味!

  初三,是一杯黑咖啡

  每當我路過初三的教室,總能看見一本本疊得高高的書,一個個埋頭苦幹的腦袋,聽到“沙沙”的寫字聲。清晨,總能看見他們踏着晨露來到教室;當月亮剛剛掛在天空時,他們早已經投入到書海、題海中去;晚修后,仍有一些同學在教室演算習題,直到保安來“清場”,他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教室,把希望寄托在宿舍——“挑燈夜讀”……

  儘管學習多麼辛苦,他們心中仍有一個堅定的信念:‘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字苦寒來’。只要努力不懈,終能看見勝利的曙光!

  哎,初三是一杯又苦又澀的黑咖啡啊!

  “在做什麼呢?”朋友的一聲叫喚,把我從聯想中拉了出來。

  我笑笑說:“沒什麼,在做白日夢!”

  我倆相視一笑,離開了教室。

  此時,天依然蔚藍,微風仍在吹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品味青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味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