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春,人生之美好時光也。然在現實生活中,青春竟缺少了那份原版的天真和活撥,還有那份快樂無憂。而多的卻是一份少年老成,常憂常愁。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偽裝自己。

  偽裝,成了現代社會的流行病,連青少年也染上了這種毒病,使青春蒙上了黑色,使我們的青春變質。我們身在溫暖的世界卻沒有溫暖的心,這是這個世界的悲哀,也是青春的悲哀。一顆熱心卻變冷了,因此,我要說,青春不需要偽裝。

  青春不需要偽裝,我們要大膽的發放原來的自己,作回自己,為自己做主,因為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有意義。

  青春不需要偽裝,讓我們用真心來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,讓我們重獲感受人間真情的溫暖的心。

  青春不需要偽裝,我們必須對整個世界,整個人生,整個生活充滿信心,大笑起來吧,該笑的時候就笑起來吧,不該笑的時候也要笑,因為我們的生活本身就是要用笑來解答。

  青春不需要偽裝,我們的心是純潔的,不能讓污垢來染我門的心,因為我不希望讓貪心來代表細心,信心,耐心。

  青春不需要偽裝,但可以武裝,用智慧來武裝,讓我們撕掉偽裝的假面具,然後用知識來武裝自己。

  祝青春萬歲萬歲萬萬歲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