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(!!~)完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(!!~)完_1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小景

諾諾,我想你。 

  諾諾,你好嗎? 

  今天下雨了,諾諾,你寂寞嗎? 

  ……  

  小輝,對不起! 

  突然間好冷,心如冰封,撥通了歐兒的電話,“對不起,您撥打的電話暫時不方便接聽,請聽到嘟聲后留言 ……” 

  “歐兒,我迷路了,找不到家了,怎麼辦?” 

  俯在床上,淚水浸濕了枕頭,中午的時候,門被爸爸推開,一疊厚厚的信被使勁的拍在桌上,我被爸爸從床上揪着領子按在牆上。“你告訴我,你到底要怎麼樣,你說!”我被按的不能呼吸,手撥掉桌子上的花瓶摔碎在地上,我從喉嚨里擠出來一句話,震驚了爸爸,也震驚了我 ———— “我沒錯,不許傷害我!”   

  “啪”一巴掌狠狠的打在我臉上,我趴在地上,沒有哭,心卻碎了,到底要怎麼樣? 

  中午,家裡沒有人。 

  下午,也沒有人。 

  門是鎖死的,桌上有一堆涼冰冰的零食,還有一張威脅多於關心的留言條,電話線是斷的,網線是被剪斷了一節,手機被折成了兩段丟在垃圾桶里…… 

  我抱膝在地上做坐着,忽然很累,很想睡覺,於是,我換了件生日時穿的公主裙和粉的短靴,把長發梳順在肩后,被子鋪平,我想安心睡,便留了張紙條在桌上,是給歐兒的 ———— 我想快樂長大,因為我不是別人,我是諾諾,而我的困惑就是困惑於大人的困惑,我愛你們! 

  閉上眼睛,六歲的時候,爸爸把我舉的高高的,諾諾,怕不怕?爸爸的眼睛像天一樣明,九歲的時候,我在爸爸肩上熟睡,十二歲時,我們在海邊留下大大小小的長串腳印 ……. 

  回憶,回憶 ......  

  我開始變的恍惚。 

 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

  靜靜看着清晨黃昏 

  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

  黑暗已在空中盤旋 

  該往哪我看不見 

  也許愛在夢的另一端 

  天的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

  想回到過去 

  試着抱你在懷裡 

  羞怯的臉帶一點稚氣 

  想看看你的世界想在你夢的畫面 

 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

  想回到過去試着讓故事繼續 

  至少不會讓你離我而去 

  想回到過去 

  思緒不斷阻擋着記憶播放 

  盲目的追求仍然空蕩蕩 

 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裡去 

  一轉身孤單已在身旁

  醒來的時候,醫生在幫我拆笨重的氧氣罩,手上捆着真針頭,顯然我在醫院,守在床前的是全家人,還有蒼老的爺爺奶奶,,很自責,很掙扎,可是沒有一個人怪我,媽媽抓着我的手,我笑了,淚卻從眼裡溢出來。“爸爸,我們回家吧!”爸爸顯出從來沒有的脆弱和無助。 

  醫院的日子是難熬的,我討厭刺鼻的蘇打水的味道,每天可以休息的時間,我會俯在窗口向下看,讓陽光從指逢中照在有些蒼白的臉上。 

  總覺得故事該這樣結束,因為大家都累了,可是,我卻不那麼幸運!

  

  7 月末,我已經痊癒在家,一切都好起來,電腦正常工作,手機是可以拍照的那一種,爸爸說,要拍下諾諾所有的笑臉, 8 月號早上,歐兒出現在我的卧室里,我抱着她,又哭又笑,歐兒摸着我的臉: 

  諾諾,我們去看小輝吧,他要走了! 

  沒關係,他會回來的! 

  諾諾,你該去看看,他是為了你! 

  出了什麼事?我搖着她。 

  我出事的那個下午,歐兒是知道的,她和小輝在趕去醫院的途中,的士司機打瞌睡,發生了交通事故,歐兒因為晚到了一步,的士司機離開了,當我在生命邊緣徘徊的時候,小輝因為治療不即時而永遠的永遠的忘記了一切,不會記得天台,不會記得單車,紅舞鞋,也不會記得諾諾。 

  我發瘋一樣的衝出家門,騎着單車穿過一條一條的街,淚水溢出來被風吹散了,我想要這種趕路的充實,不會讓我記得疼痛! 

  我沒有勇氣去看他, 9 號的下午,歐兒去送他們一家,聽說他們一家要去昆明,重新開始生活,阿姨說,小輝在搶救的時候一直說不讓諾諾知道,所以,不要讓諾諾來送行,即便來了小輝也不會知道! 

  之後的幾天,我開始生病,持續的高燒一直不退,無藥可救,漸漸的,我開始抑鬱到不出門,不上網 ,甚至不下床,歐兒的一句話讓我放聲大哭后,開始爬下床畫畫 ——— —— 他一定不想看到你這樣,他會難過的!

  現在,新的學期開始了,我很用功的看書,累的時候,趴在窗台上,窗外一條小黃狗,和我一樣的安分,一樣的聽話,拿什麼拯救你,我的青春! 

  太多的事情沒有來得及看懂 

  太多的擦肩沒有來得及回眸 

  太多的愛沒有來得及回應 

  總是來不及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(!!~)完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(!!~)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