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暢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春的腳步就像不經意間撕去的日曆,偶然翻閱往事,留下一紙淡淡的痕迹。

  不知不覺中,我們已告別了童年的好奇,少年的詩意。我們正一步步地走向青春,走向活力。

  走近這個誘人的季節,我們也隨之憧憬着我們的未來,編織着我們自己的夢想。青春即是一個愛做夢的季節。

  在這個季節里,我們充滿活力,充滿朝氣。我們瀟洒,我們勇敢,我們堅強,我們充滿了自信。

  即使是在春雨襲來的日子裡,我們也可以在雨中盡情的奔跑,大聲地歡笑。不顧已被淋濕的衣衫,那麼“放肆”,那麼不計後果,可以一路甩下夾雜着汗水和雨水的水珠,消失在雨中……

  因為我們年輕,因為我們正值青春,因為我們散發著青春的活力!

  看,這不就是歡樂的青春?

  可是,青春也不是全是歡樂的。

  青春,是我們一個重要的時期。不再像童年的無憂無慮。肩上多了一份責任,心裡加了一些壓力。為了我們的將來,為了不辜負家人的期望。我們得與時間賽跑,努力學習,不能浪費一絲一縷的青春時光。即使每天奮戰到深夜,也不懼怕什麼。畢竟,青春不再啊!

  看,這不就是忙碌的青春?

  到了青春這個時期,我感覺整個人變得感性起來。有時漫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看見天邊那一抹殘陽,也會停下,感嘆起來。似乎有一種: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的感覺;偶爾看見路邊樹上飄落下來的葉子,也會徒增一種寂寞,悲涼之感……

  看,這不就是多情的青春?

  青春是五彩繽紛的,讓我們暢想青春!

  臨湖第二中學初二 徐啟帆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