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的感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的感慨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青春,原來是這麼好!”也許,許多虛度青春的人,會發出這種感嘆吧!

  青春時,我們就像頭精力旺盛的豹子,一天到晚,活動個不停,就算再晚,也不會說累!青春時,我們就是一隻受傷的兔子,時刻需要父母,老師的關愛!青春時,我們就像一頭高傲的獅子,倔強,容易驕傲,但卻永不服輸。

  在花開花落的季節,我們這些孩子,慢慢長大,慢慢變高,一步步邁入青春的門檻,這些日子裡,有喜有悲,我們都笑過,哭過,錯過,對過;我們感動過,受傷過,跌倒過;我們能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,拍拍身上的灰塵,微笑着,繼續前行。

  每當我走在校園的小道上,每當我抬頭看看藍天時,我都會說:“活着,真好!年輕,真好!”籃球場上,足球場上,都是一群活力十足的青少年,他們都想在自己的生命筆記上書寫下一篇美好的文章,都想在最後,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只為了,以後能好好回憶,好好的和自己的兒孫嘮嘮自己年輕時的那些輝煌時刻!

  金黃的枯葉從那棵老死去的樹上緩緩落下,秋風拂過,將它帶去遠方!

  “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,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,是否找個借口繼續苟活?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?我該如何存在?”每次聽到汪峰的《北京青年》時,總是會有一股想衝破父母,老師的牢籠的想法,想要自由,想要獨立。也許這就是青春在作怪!

  誰知道,誰又能想到,青春,真的是那麼好?也許並不是。

  但是我知道,青春,會很好!

  廣東東莞東城初級中學初二五班初二:廖海峰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的感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的感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