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的感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的感言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步入了中學,這既表明我已經結束了輕鬆的小學生活,又暗示我將開始忙碌、充實的初中生活。 

  站在這條新的起跑線上,我驀然回首,可以看見曾經有過的燦爛輝煌;我又放眼遠方,看見了無數閃光的希望。 

  剛走進這所我只耳聞,卻並不了解的學校時,我感覺耳目一新,但更多的是焦慮、憂愁和擔心:我能和新同學相處好嗎?我能給老師留個好印象嗎?我能跟得上初中的學習節奏嗎? 這些問題很快就煙消雲散了。班上的同學都很友好,也很熱心;老師對我也很好,很信任我,給予了我很大的鼓勵;至於上課,老師講的很細緻,通俗易懂,讓我一聽就會了。 

  我選擇的是寄宿學校,很多老同學都勸我別讀,一星期才回一次家,不能見到家人,還要自己洗衣服、疊被子,多苦呀!可是我不那麼認為,我覺得這是對自己自立能力的一種測驗。而且早些習慣寄宿生活,以後會更輕鬆。再說了,和那麼多好朋友住在一起,多熱鬧呀,大家親親熱熱就像一家人,困難時還能互幫互助……總之,開學這麼久了,我已經習慣的這種生活,而且它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歡樂和感動。 

  一個多月辛苦的學習過去了,我雖然已經融入了這個新集體,但有時一個人發獃時,會這樣想:我在哪裡?是中學嗎?我真的進了中學了嗎?我已經是中學生了嗎?……一連串奇怪的問題浮現在了腦海中,但他們耶提醒了我,你的理想和抱負呢?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學習,要向著目標前進啊! 

  同學們,就讓我們攜手一起踏着青春的腳步,努力向前,奮發向上,並且發揮出你無窮的鬥志吧!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的感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的感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