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的顏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的顏色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青春是什麼顏色的呢?我認為青春是五彩繽紛的。

  青春是白色的,它又是令我感到乏味,因為它沒有我想象中那樣新鮮,到了青春期每天依舊做着同樣的事遇到同樣的人,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,我時常在想,為什麼美麗的青春會在忙碌的學習中到來?它來的是否太早了?“白色”將我對青春的第一印象十分透徹的表達出來了。

  青春是藍色的,它有着几絲淡淡的寂寞。當我感到寂寞和孤獨的時候,藍色的青春伴隨着我,讓我感到不再寂寞。隨着青春期的到來,我的煩惱增多,面對學習的壓力也只能自己承受,時常感覺到青春的我是多麼的寂寞,每當我坐在窗前,抬頭仰望那湛藍的天空時,我感覺天空也是如此的寂寞,但當我望着她時我總會感覺心中多了几絲溫暖,也許是彼此心中都有着相同的感受吧。不管青春的顏色有多少,但這時我認為青春是藍色的。

  有時我覺得青春是黃色的,它有些悲涼但它又預示着新生命的誕生。例如:在黃色所代表的秋天裡,時常有着樹葉枯萎,花兒凋零,大地顯得一片凄涼寂靜。但是這不就意味着新的生命在不久后將會誕生嗎?在我的青春中也會有失敗有落寞,但這並不代表我會墮落,而是代表着我將吸取教訓鼓起信心奮起直追。黃色的青春也不錯。

  黃色的青春過後迎來的正是綠色的青春,青春是綠色的,讓我們時刻充滿着生機,在青春的樂園中我們能盡情的歡樂,做我們想做的事,為著理想與目標努力奮鬥。不管昨天有多麼的不愉快多麼的寂寞,面對今天我總是以愉快而美好的心態去面對。我們如同是經過了狂風暴雨後的長輩們所種的希望之種,正在綠色的青春中萌發……

  青春是紅色的,它充滿喜悅,我們在逐漸長大,在經歷過失敗與挫折后,終於迎來成功,獲得成功的喜悅。每一次失敗每一次挫折,都是為最終的勝利做鋪墊。

  青春是什麼顏色的呢?這就要看你是如何認為的了。

  第12中學八年級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的顏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