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踐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踐行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已近正午,天卻還是蒙蒙亮,烏雲哥哥把大樹爺爺的腰壓彎了,風公公扯開嗓子使勁吼,什麼爛樹葉,什麼飲料瓶,他都一股腦帶走了,一個不起眼的小窗戶里,一個清秀的女孩正滿面愁容的坐在窗前望着天空發獃。

  畢業考試結束了,成績沒有探到尖子班的分數線,這就說明離自己離開這個偏僻的小鎮,出人頭地的願望又遠了一步。她本是真理數一數二的好學生,可自從結識了一群”狐朋狗友“后,就一發不可收拾,學習一落千丈。現在這殘酷的現實把她一步步逼向懸崖,她對這個世界徹底絕望了。

  “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”伴着昔日同伴們的歌聲,終於畢業了。她的同桌也是她最好的摯友,默默地把一本紀念冊放在她的手上,然後輕輕地離開了。她翻開紀念冊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忽然,她的眼眶充滿了淚水,只見上面寫着幾行大字:

  天樹的年輪,紫色的風鈴

  時光易逝,迷失了自我

  若隱若現的天真遮蓋了傷痛的愁容

  命運把虛偽的靈魂踐踏

  潮起潮落,夢魘無常

  滄海桑田,斷橋殘雪

  蒼老了歲月,荒蕪了夢想

  僅僅幾行字,卻觸動了她內心最真,最痛的地方,此時的她已淚流滿面,內心的委屈在此時得到釋放,自此以後,沒有傷痛,沒有眼淚,有的只是艱苦的奮鬥,頑強的拼搏。

 初二:怪咖2014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踐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踐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