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如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如火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青春如火,跳動的火苗激勵着我們做直衝蒼穹的雄鷹,閃爍的光芒催促着我們把握青春的汗水,在生命的記錄里灑下勤奮的種子。 

  青春如火,我們不怕艱難,向著人生的頂峰勇往直前。我們沒有宋濂“嘗趨百裡外”的經歷,但在辦公室內總有我們閃着“?”的身影;我們沒有方仲永的天生聰穎,但在教室里總有我們大聲爭論的吼聲;我們沒有蘇秦“頭懸樑,錐刺股”的毅力,但在早晨的街道里,總有我們大聲朗讀的聲音。 

  青春如火,我們渴望體會“一覽眾山小”的感覺,欣賞海底的神奇景色,揭開可可西里的神秘面紗。儘管“高處不勝寒”,海底沒有陽光,可可西里的路上充滿危險,但這阻止不了我們向前沖的動力,因為我們擁有青春。 

  青春如火,我們敢愛敢恨。誰說“屈原縱身一躍,躍出的儘是美麗的花”?我們言“不”。“一死了之”對他自己來說是一種解脫,但對楚國過而言,對他的家人而言,無疑是莫大的損失和傷痛。我們敢說,屈原是自私的! 

  青春如火,我們敢說。我們敢說“今天,因特網是最大的,但明天,我們可以創建比因特網還要廣泛、全面的知識網絡庫!”我們敢說“我們還可以發明出比磁懸浮列車更快的車,要以我的名字來命名。”我們敢說“我們將來可以讓塔克拉瑪干沙漠再次呈現綠蔭。”或許,這些目標根本不可能會實現,但在我們的心中,它們就像是呼嘯的海風,鼓動着我們向前的風帆! 

  青春如火,我們風華正茂,我們獨一無二,我們要做個性的自我!是花,我們就要綻放;是樹,我們就要撐出一片綠蔭;是水手,我們就要搏擊風浪;是泉水,我們就要滋潤一方土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如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如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