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是件瘋狂的小事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是件瘋狂的小事兒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想成為,海里浪風中的雲,有一天我要,跳出自己的身軀,我要搖晃天空……”記得有人說青春一件瘋狂的小事,看着初一的新生穿着整齊的新校服去上體育課,我有一種“歲月催人老”的感覺。

  不曾瘋狂的歲月始終會開始瘋狂,意猶未盡的繼續瘋狂,疲憊的沉寂。好懷念從前抱着肚子,笑個翻天覆地的情景。每晚寒冷的風總是會劃過樹葉,心上猛然裂開一道口子,似乎在警告我:你不小了。

  熄燈后,世界的一切都變得好安靜,清楚地聽見每一聲秒鐘走動時留下的滴答。我們漸漸成了長大了的孩子,然後無言以對。

  青春是件瘋狂的小事兒,哪怕依然有連對自己都無言以對的時刻,但,是沉沉的,不再重來的幸福。

  青春,一件瘋狂的小事兒。

  新疆富蘊縣第二初級中學八年級一班初二:肖倩文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是件瘋狂的小事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是件瘋狂的小事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