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因選擇而精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因選擇而精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紅鷹選擇了藍天,以因為它能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;雄獅選擇了草原,因為它能在草原上不受拘束地奔跑;魚兒選擇了湖水,因為它能在水裡隨心所欲地遨遊。我因為選擇了復讀,所以我的青春變得更精彩。 

  剛上六年級的時候,仗着五年級的成績好,就對學習鬆懈了,並且迷上了電視,每節課課都想着電視劇的情節。那驚人的畫面,那感人的畫面,那令人爆笑的畫面…。每天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看昨天剩下的電視劇。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。每天都這樣,弄的我的成績急速下滑。老師看我的眼神不再是充滿了希望,而是充滿了厭舊,我一次又一次的告竊自己“別再看了,你就要報廢了。”可是,我控制不住自己,更控制不住自己的心,就像沾了毒品的人,控制不住自己。一轉眼,我就要小學畢業了。等到我就要上初中的時候,父親對我說:“在再復讀一年吧!”“不,我不要。”我脫口而出,我會努力的,我會的。可是恍惚恍惚的過了一年,我的學習還能跟上來嗎?我們沉默了一會兒,我三思后說“復讀就復讀。”說完我便進房間了,我一個人在房間想了很久,我選擇了復讀。在那一年中,我努力的學習不再看電視了。急速上升的成績讓我重拾信心。 

  青春就像一種花,只要你精心地去照料它,它便能散出醉人的芳香。我的青春之花因我的選擇而綻開了,嬌艷無比。但是,有時候你的青春之花不會因你的選擇變得嬌艷無比而會枝凋葉盪,一片凄涼。 

  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,在生與死的為知下,邱少雲毅然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敵人的槍口。他的選擇讓青春永定格在那一刻,永遠散發著耀眼的光輝。 

  青春,就像兩條,一條荒草凄凄,一條足跡連綿。等着你選擇,但是,只要你認真地,無怨無悔地選擇了。那麼,屬於你的青春一定會精彩無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因選擇而精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因選擇而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