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生的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春天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臨了,小樹也悄悄的發了芽。在小河邊也聽到了嘩嘩流水的聲音,顯然是冰融化了呢。天氣一天比一天溫暖起來,有時還能聽到鳥在樹上唱歌,春天果然是來了!一年之計在於春,如果把我們的人生分成四個季節,那麼我們現在這處於春天。

  現在是一年中春天,也是我們人生地春天,正是發芽,生根的季節。對於我們也是正是正是長知識的時候,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,打下堅實的基礎,才能更好的過完人生。

  所以我們先必須好好學習,過好人生的春天。不要遇到什麼挫折,困難,就輕易放棄。成功都是在困難中磨練出來的。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。就是這個道理。

  銘記,先成長,再發芽,先開花,在芬芳!讓我們一起過完人生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