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桃李芬芳春滿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李芬芳春滿園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桃李芬芳春滿園 

  ——母校的讚歌 

  您,像一位慈祥的母親,用您溫暖的懷抱將我們擁入您懷,您,像一輪火紅的太陽,用您的光芒將附中學子心房點亮! 

  ¬¬——題記 

  海不辭水,故能成其大。母校,是年用那寬廣的胸懷接納了我們,給予我們知識的養料,讓我們不斷茁壯成長;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,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!十年來,您培育了無數的優秀學生,同時也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。 

  十年風雨,十年輝煌。全體附中師生團結協作、艱苦奮鬥,附中從無到有,發展到今天擁有數千學子的金牌附中,累累傲人的碩果,是幾代附中學子努力奮鬥的見證。沁人心脾的文化氛圍是附中師生踏出的一片晴空。 

  慈濟附中,承載着優良的傳統,開拓着展新的明天,革故鼎新,以超強的生命力和創造力成長。“多學博見,和而不同”這八個字深深印在附中學子心中,並讓眾多學子為它自豪! 

  淵博的知識是年輕夢想永遠不變的追求,只是這裡,更有了一種愛的氣息,讓人感動……“春雨送來海的溫馨,把滿園鮮花灌溉;秋風帶走花的種子,在萬水千山盛開;波濤帶着海的深情,把知識的航船承載;我們揚起船的風帆,駛向那美好的未來”簡單的幾句歌詞,卻表現出學校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和對未來的無無限嚮往。 

  這裡的同窗之情,“花底笙歌,綠蕪牆繞”;這裡的師生感懷,“梅花嘖香,桃李春風”;這裡的校園生活,“綠波旖旎,山茶流紅”。我們聆聽了您風雨中一路走來的艱辛,記住了您一句句殷切的叮嚀,提醒自己拾起遺漏的點滴。啊,母校是您讓我明白了知識的神聖;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 

  十年風雨飄搖;十年薪火相傳;十年桃李芬芳;十年春華秋實。十年,記載着歲月的滄桑與崢嶸,刻畫著消逝與飄零。十年,無數教師將青絲染成白髮,無數學子用智慧激蕩出火花。 

  十年後的今天,我們真心地祝您生日快樂,祝您能夠像大鵬一樣最終躍上廣闊的天空肆意遨遊,展翅飛翔!成長吧,前進中的慈濟附中定能不負眾望,最終猶如一顆璀璨的夜明珠般散發耀眼奪目的光芒!

您正在瀏覽: 桃李芬芳春滿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李芬芳春滿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