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2006年春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2006年春節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2006春節 

  春節是我國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,我喜歡這個節日。 

  我今年9歲多,已經經歷了9個春節,但我最喜歡今年的春節。 

  春節還沒到人們就開始忙碌起來。商店裡商品琳琅滿目,人群熙熙攘攘,櫃檯前人們挑選着自己喜歡的商品,交款台前排起了長龍似的隊伍,人們大包小包的往家買。家家戶戶貼春聯,街道上張燈結綵,到處都是節日的氣氛,與往年不同的是馬路邊多了一些煙花爆竹銷售點,給節日增添了不少喜慶的氣氛。 

  離春節還有幾天,媽媽就開始給我買煙花爆竹,我真盼着春節早點來到。終於盼到了大年三十除夕日,我給長輩們去拜年,祝他們健康長壽,同時收到了壓歲錢,我真高興。吃完豐富的團圓飯,街上不時地響起噼里啪啦的鞭炮聲,隨着一聲聲巨響,一顆顆禮花彈騰空升起,就像一棵棵火樹銀花一樣,把天空照地得分外美麗。 

  我也躍躍欲試,趕緊回到自己家,拿出媽媽買的煙花爆竹來到樓下,我先放了一個蝴蝶花,我點燃導火捻,趕緊躲到一邊,火捻滋滋地響着,只見紅光閃閃,蝴蝶在地上轉了起來,一聲鳴叫蝴蝶帶着藍光飛向空中,就像一直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真好看。接着又放了火焰山、向日葵、孫猴子、娃娃樂、一休哥等各種適合兒童的煙花,看着五彩繽紛的煙花,我非常高興,這是我第一次放煙花爆竹。 

  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首古詩:爆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。千門萬戶瞳瞳日,總把新桃換舊符。 

  鞭炮聲中我又長大了一歲。 

  春節期間,我逛了廠甸廟會,感受民間藝術及風俗。媽媽還帶我到密雲去玩,我們住在雲湖度假村,環境十分優美,白天在游泳館游泳,到雲佛滑雪場滑雪,晚上玩遊戲並在湖邊放煙花,我玩得十分開心。 

  2006年的春節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春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2006年春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2006年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