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希望之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之春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沒錯的,剎那間,春姑娘把信寄給了大地間所有的花花木木,花開了,草綠了,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是啊!春天悄無聲息的來了。

  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”一場春雨過後,春筍破土而出,拔地而起,上面還滾動着晶瑩的雨珠,透着水珠,一片自然清晰的景色。處處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色。

  在校園中,也是如此,校園裡有很多種花,我都應不上名字,但他們一個比一個開的漂亮,彷彿就是要與哪位“雄花”爭寵是的,哈哈……那,你們繼續。我走到弦歌湖旁,在這似橢圓又非橢圓的弦歌湖旁,繞着一顆比一顆的“柳哥”,哦!我恍然大悟,原來那些嬌艷的花兒,並不是為了什麼“花哥”爭寵啊!看我柳哥在此,誰與爭鋒!看我一個個把你們一群花迷倒。微風習習,他們隨風在空中舞動,這簡直就是再辦一場現場舞會啊!好了不說他們了,讓他們看見了,看見我把他們寫的那麼萬世矚目,又該自戀許久了。

  弦歌湖裡的水已不再像冬天裡的那麼請,現在的他們,趁着柳哥的襯托,如碧玉。

  人們也是如此的生機勃勃。小弟大哥們撮合在一起,折下幾根柳枝,編製屬於他們自己的草帽。個個臉上是如此的幸福,一種希望,油然而生。

  是啊!這美妙希望的景色是如此充滿的活力,而我又有何理由去灰心喪氣呢?

  春,我的導師。

  初二:勾可心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之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之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