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春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到了,鳥兒們歸來了,小河解凍了,柳枝吐出了嫩芽,小草也鑽出了土地,伸着懶腰,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

  春天,帶來的是希望,正如乘着春風飛翔於藍天的一支支風箏,放飛理想,放飛希望。正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春天可以說是一年中最好的時光,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,柳綠花紅,鶯歌燕舞,冰雪融化,泉水叮咚,百花齊放,百鳥爭鳴。在這大好的時節里,我們也應追隨着春天的腳步,努力學習,奮發向上,讓自己的春天朝氣蓬勃。 

  春,是溫和的;風,是和煦的。沒有夏的炎熱,秋的悲涼,冬的嚴寒,有的只是泥土的氣息與花兒的芬芳。站在花叢中,看露水在花尖跳動,在這色彩斑斕的季節里,想俯身採擷卻又頻頻不忍,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人留念,因為春天,萬物總是最美的象徵。 

  其實,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珍藏着一個春天,那是我們的生命與希望之所在。“冬天已經到來,春天還會遠嗎?”這是英國詩人雪萊的詩句,好多人都在心裡記着這句名言,因為在每一個人的心裡都在渴望一個有希望的春天。我們渴望春天,因為一年之機在於春,因為我們熱切渴望春天裡那種萬物復蘇、生機勃勃的氣勢和氛圍。我們喜歡春天,因為每當和煦的春風拂過面頰,那輕柔、溫曖的大自然之手會放飛我們所有的感覺和夢想,讓我們充分地體驗生命的歡樂。我們滿懷着希望,等待着春天的來臨,渴望着春天把我們已經封凍的有點麻木的心靈捂曖,讓我們的心靈能在春天的時空里歡舞與歌唱!在迎接一個又一個的春天裡,渺小的我們也許會像一片枯葉飄零在風裡,可是只要我們心裡擁有春天,我們的生命就是一首永遠年輕的春天的歌。為我們自己在心裡永藏一個美麗的春天吧!既便是在漫漫的冬雪中,我們的心也是溫曖的。讓我們低下頭來,虔誠地感謝上蒼賜予我們的一切,用一顆博大無私的真心愛着這個世界,不論身處怎樣的境地,都伸出雙手,迎接每天早上那一縷燦爛的陽光!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