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春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片可以供自己描繪、供自己想象的春天 綠綠的草地、清清的小溪、載着童年的夢想,向高空飛翔。 

  在冬天積聚的憂鬱和寒冷,全部在春天的第一縷和熙的陽光照進之時化為烏有。那年春天,懷着共同的夢想,我們三人走到了一起,一起構思心中的春天。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,漂亮的花兒、翩翩的彩蝶與我們做伴。我們手牽手看那飛在高空的風箏,盡享着美好時光。 

  春天的陽光格外耀眼,大家懷着沉重的心情,相約在一片小池塘。 大家幾乎不約而同的說了一句話:這次分別,不知何時能再見面?當再見時,我們還像可以這樣無憂無慮嗎? 還可以共同訴說自己的心聲嗎? 然後大家面面相覷,微微笑了笑。 

  那是我們自相識以來最寂靜的時刻。那時,幾乎每個人都能強烈的感受到對方太多的不舍。沉默中,我們分別了。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將來會發生什麼? 

  以後的日子裡,我們都是在獨自描繪自己心中的春天。沒有了漂亮的花兒、翩翩的彩蝶、清脆爽朗的歡笑聲,與其相伴的只是孤獨和憂傷。 

  沉寂中,度過了兩年。又是春天,百花盛開的季節,可為什麼我心中的那朵春之花就是綻放不起來呢? 

  偶然,絕對是偶然,她們再次進入了我的視線。或許是看到了她們開心的樣子、或許我們之間真的多了種陌生感,我竟不敢上前,只是呆在一旁默默的看着。她們還在笑。或許她們早已把我忘記在那很深的角落裡。一種莫名的酸楚油然而生、我哭了,哭的好傷心好絕望。我一直盼的竟是這。 對我來說真是太殘忍了。 

  她們早已重新找的了屬於她們的生活,而我、卻還在為那段早該結束的友誼感到惋惜。 瞬間,我都懂了。 每個人都有本應屬於她的未來、 本就應好好把握。 

  我心中的那朵春之花再等待了幾個春天之後終於再次蘇醒。我再也不感到寂寞、因為我好有其他的朋友、肯為我付出真心的朋友。 

  綠綠的草地、清清的小溪、再次出現在我心中的春天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