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於初春的隨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於初春的隨想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的夜便也是這樣,乾乾爽爽的涼氣,夾雜着尾氣的味道。西南方是一抹淡青色,月亮還沒升上來。那抹淡青色,像是匕首的鋒,割斷了蓋着房頂的濃灰。抬頭望去,依然是清風,夾雜着雪絮的味道。

  冷冷的春天連雪都不化。陽光僅在中午離人千萬里的地方送來融融的暖意。

  陽光是充滿希望的,何時才化雪耶?我想這雪要留戀到三月三了,那是柳條抽新;燕子呢喃---在雪上築巢?恐怕三月春風也迎不來剪刀了。何況連雪都不化的耶?

  融融的春意潛藏在雪裡了,何時化完雪耶?不然,春天可真要埋沒在雪色里了!風還是輕輕弗着,雪絮卻穩如泰山,不肯輕輕挪動,須等到哪天的晴日,迎來百花妖嬈耶?

  唉!只好默嘆,等到月色把天染成黑色,再補好那匕首劃破的傷,去期盼明天的化雪吧!

您正在瀏覽: 於初春的隨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於初春的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