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再沒有下一個春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沒有下一個春天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風,吹過。柳,拂過。花,笑着。草,說著。

  春姑娘來了,一切都訴說著春天的魅力!

  不知什麼東西,唧唧喳喳叫個不停,依稀的能聽見,好像在說:“我又長大了,我又長大了!”

  還有還有,綠油油的東西趴在地上,也沒看見哪位仙人來播種啊!好像也在說著什麼,聽清了,聽清了,原來在說:“我又看見光了!”

  又有一個非常漂亮涼的東西,驕傲的站在那,有一群可愛的小孩子手裡捧着彩色的東西,她好漂亮,好漂亮,好像也在說著什麼,原來她在驕傲地說:“看我多漂亮,看我多漂亮!”

  ……

  ——而這一切,這一切美麗的事物都只能成為回憶,一個風箏斷了線似地回憶,再沒有下一個春天了。爺爺載着他給我的風箏駛向天堂,那樣美麗卻那樣遙遠。多想變成一隻小鳥,把爺爺這隻風箏踩下來,那又有什麼用呢?時間讓我懂得,過去的就過去了,無法回到記憶中那段最美的回憶,追憶過去,無法彌補的那段空白,給我一次機會,讓我回到從前,那段有爺爺的歷史,永遠都有爺爺的回憶。無法抹去的記憶,永遠無法續寫那珍貴的回憶。

  沒有句點的結尾,只能用省略號來填充,期限,是一輩子。

  當回首追憶的時候,我才發現,原來身邊的情誼是這樣容易被摧毀,被搶走,我多想永遠活在某個未知的童話,沒有生命就沒有死亡,永遠都沒有結尾的童話,第一部,第二部,第三部……

  好像是一座孤立的山峰,前後都是懸崖,前方的懸崖是永恆與苦難,後方則是短暫與美好,與其天天煩惱,還不如再美好中度過短暫,我的美好就是我身邊有我所有的親人,我不需要財富,我只想要有親人和我在一起分享我的快樂,生活告訴我:世界不可能圍着你轉,有生就有亡,有聚就有散,所以我們要用微笑面對生活,把一切以外看得輕一點,敢於接受生活的磨練,敢於嘗試命運對我們的考驗,再見了,爺爺!總有一天,我會與你相見,小時候我不懂死亡的含義,不懂得什麼是思念,但現在我懂了,遠航吧!我的爸爸的爸爸!

  生活告訴我,請珍惜身邊的一切!

  亞東中學初二:張佳林

您正在瀏覽: 再沒有下一個春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沒有下一個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