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找尋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尋春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聽到年三十那晚的一聲聲炮竹聲時,我腦海里就想到了春天。春天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溫和。

  啊!春天帶來了春姑娘,她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可愛,還有幾分俏皮。她讓太陽開始變得溫暖,溫暖的融化了冰塊。冰塊的碰撞聲美妙極了,像一首情歌,聽着讓人沉醉。

  春姑娘用泉水的叮咚聲喚來了那些可愛的鳥兒,她也給大地穿上了新衣,溫馨而又美麗;他叫醒小樹,告訴他快快發芽,長大;沉睡了一冬的小麥,也被她用真誠的淚水叫醒了,放眼望去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綠色海洋,美麗極了。你看那邊還有一些小朋友在放風箏呢!哇!飛的好高啊!好美。聽孩子們美妙他們都好像天空中高高飛起的風箏,自由自在的飛在空中。整個樹林里又恢復了以前的熱鬧,森林裡,百花齊放,百鳥爭鳴,多麼和諧的一幕啊!

  春天到了,我們又可以在森林裡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。伴着花香,聽着鳥兒美妙的歌聲,那邊的幾個孩子不知不覺的跳起了舞蹈,我好像看到大自然送給他們一個巨大的舞台。鳥兒伴奏,風兒鼓掌。孩子們跳着,唱着,讓我們這些看到的人都替他們感到快樂,高興。

 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就定格在這一刻,讓春姑娘好好的陪着我們,永遠的陪着我們,伴着鳥兒的伴奏,風兒的喝彩,孩子們的舞蹈和歌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尋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尋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