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追逐青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逐青春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青春是字母“H”,它就是通向夢想的階梯;青春是數字“0”,我們的一切都在起跑線上開始;青春是漢字“火”,充滿了熱情和希望,我們的青春就像是快跑的運動員,腳步似箭…… 

  我愛青春,春天。青春的味道是甜的,因為有了追逐,才倍感可口。在麥浪似地田野上追逐放飛的夢想,播種下希望的種子,等候着收穫青春的喜悅。我在追逐着青春的腳步中成長着,在鋪滿青色生機的道路上一路採擷陽光。即使被荊棘扎的傷痕纍纍,也絕不停下追逐的腳步! 

  我愛青春,夏天。青春的性格是火爆的,好像是隨時都會爆炸,以至於別人都不敢越雷池半步。但是,我繼續追逐着,與她並肩而行,縱然被炸的粉身碎骨,我也決不退縮。在夏天,播下的種子茂盛的生長着,夢想的旅程仍舊在遙遠的方向,青春正在路上。 

  我愛青春,在秋天的日子裡,青春是香甜的果實,是收穫的激動,青春化作溫順的羔羊,眺望着遠方的夢想,我們在追逐的道路上灑下晶瑩的汗珠,在陽光的折射下反射出七色的光芒,青春就是這麼多彩。 

  我愛青春,在飽含着一顆澎湃心,在熱情如火的情感衝擊下,我在追逐着,青春到了冬天。冬天的青春嚴肅而冷靜,似乎成熟穩重了好多。對,青春長大了!伴隨着一路的艱辛,我們也長大了,青春是在詮釋着對夢想的執着! 

  追組青春,讓我們豁然開朗,讓我們意氣風發。殊不知,在光彩的幕布下,傷口的疼痛,小草的青春,在破土而出的那一刻綻放陽光,一路追逐。小草毫無怨言,大雁的青春是高遠的,大雁為了追逐它,不畏風雨的強烈,因為如此,青春深深的吸引着我們。 

  如果把追逐青春的夢想寫作一個化學方程式,那麼:腳步+堅持=成功。青春是我們的催化劑,因為有它,道路不再艱辛,因為有它,我願意忍受風吹雨打,縱然放棄生命,追逐青春的腳步,也絕不停止。 

  青春的性格令人費解,請寬恕他她,因為她並不是有意,青春的腳步鏗鏘有力,勇敢的追隨它,青春是寬容,是博愛,是偉大的精神力量,難道我們不應該請追逐它嗎? 

  青春如火,火如青春。不要因為畏懼而退縮,努力的駕馭她,她並不是頑固不化。今天的追逐,將是明天的歡樂,生命的真諦就在於青春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追逐青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逐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