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走在春天的路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在春天的路上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,一個如詩的季節。

  我走在春天的路上,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。

  清晨,霧氣還未完全散去,我洗完臉刷完牙后,連頭髮都沒有梳好,就沐浴着晨露的濕氣,踏上了碎石滿布的小路。

  朦朦朧朧中,我看見了我一片又一片的黃綠色,那模糊的黃綠色隨着霧氣的散去,漸漸露出了它的原貌。

  那是陽光灑下的一片金黃落在了綠毯上,一望無際的。

  “青枝綠葉頂金葩,嬉笑顏開吻萬家。”這,便是油菜花。

  我踩着濕軟的泥土,在這條春天的小路上行走着,當我走進油菜花田時,一陣濃郁的花香迎面向我撲來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我看着金黃的油菜花,注視着它那嫩綠的葉被露水沾濕,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那麼晶瑩剔透,就連油菜花的花蕊也托舉着一顆顆露珠,猶如城堡里的公主戴了一頂王冠一樣,分外耀眼。讓它們顯得格外有靈氣。

  我想快點走過油菜花田,那些濕潤的泥土似是不願讓我走得太快,用厚厚的濕泥拖住了我的腳,我只好慢慢地走,氣溫逐漸升高,我踏着濕氣漸漸散失的小路,逛到了屋后的菜田,只見碎石路旁的桃樹上開滿了梅紅色的粉紅色的桃花。那梅紅色的粉紅色的桃花,如同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,躲在油綠的葉間紅着臉。

  我在碎石路上行走着,一陣微風拂過,帶着泥土的香味和陽光的溫暖,挑起我鬢邊沒有梳好的青絲,像是與我嬉鬧一般,讓我的心情變得極好,歡樂地走在碎石小路上,沐浴着春天的氣息。

  我在這春天的碎石路上,穿過了竹林,跨過了草叢,經過了水井,越過了坑窪。走過了山野的春天。

  走在春天的小路上,感受鄉下的春天。

 湖北宜昌西陵區宜昌市第十六中學初二:毛祖祖

您正在瀏覽: 走在春天的路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在春天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