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走在青春的小路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在青春的小路上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剛剛抖落一身的稚氣,剛剛放飛完美的天真,青春的微笑還很矜持。

  14歲,正值花季雨季的我們,走在青春的小路上,懷揣太多太多的理想與願望。青春當頭,我們年少,所以無知,也無所畏懼。一顆好奇的心推着我們去解開一切謎底。因此,犯下了不少錯。也正因青春,是走向成熟的過程,在知錯的同時,我們也記住了不會再被同一顆石頭絆倒。

  14歲,一個神秘而又複雜的年齡。沒有人知道我們在想什麼。大人不理解我們。老師看不透我們。就是這樣一個年齡,我們獨一無二,我們獨斷專行,我們倔犟任性。其實,我們的內心比誰都渴望被理解,只是找不到傾訴對象。

  14歲,一個多苦多愁的年齡。學習上的壓力常常會壓得我們難以喘息。現實是殘酷的,我們要學會接受。不過,殘酷的現實也鑄就了一顆剛忍的心。

  14歲,一個多風多雨的年齡。我們的命運似乎緊緊與分數綁在了一起。儘管大人總說“分數不是最重要的”。但是,無論到了哪裡,人家問你的第一句話總離不開“這次考了幾分啊?”一次成績的好壞就能立刻改變父母的一項決定和對我們的態度。他們嘴上說“沒關係,下次再努力!”卻總是會在我們閑暇正當娛樂之際提上一句上一次的“失敗”,還把原因都歸根於這些娛樂行為。

  14歲,成長中的關鍵。我們剛蛻去一身的稚氣,步入人生真正的第一步——中學的大門。在這裡,我們歡聲笑語,我們揮灑汗水、淚水,我們有過埋怨,鬧過矛盾,收穫過驚喜,享受過獨立……十四歲的我們,擁有太多太多,也要把握住這些擁有過的。

  走在青春的小路上,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,那是我們成長的見證。即使被風沙抹去了,也早已深深地烙刻在我們心底。

  湖北老河口四中初二:范啟越

您正在瀏覽: 走在青春的小路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在青春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